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中层干部述责述廉暨考核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202210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中层干部述责述廉暨考核评议大会,best365官网平台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best365官网平台处长吴选忠主持。

会上,best365官网平台全体中层干部认真总结梳理了一学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围绕思想政治表现、工作实绩、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等部分等方面分别开展了述责述廉。与会的职工根据客观实际情况,公平公正地给予了评议测评。

最后,吴选忠处长结合近期各项后勤管理工作,做了主题为与学校共生,与学校共长的主题报告。吴选忠处长要求,全体后勤处干部职工要努力提升素质与能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团结协作,实现后勤服务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节约资源贯穿于后勤管理工作全过程;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合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