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8

   2023517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best365官网平台处长吴选忠主持。   

   会上,吴选忠处长做了题为《锤炼过硬品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主题报告。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包含着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也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的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必须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把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统一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他要求,best365官网平台全体职工要在恪守对党忠诚中保持政治三力,在增强工作本领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狠抓决策落实中体现“两个确立”。他强调,全处上下要提高狠抓落实能力、攻坚克难能力和统筹谋划能力,党员干部要先之劳之,身体力行,在谋事干事上当好排头兵、在攻坚克难上当好急先锋、在转变作风上当好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