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主题教育】后勤处召开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5

615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开展了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全面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意义重大而深远,为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 持续深入开展清风后勤、卓越后勤、绿色后勤、高效后勤“四个后勤”建设工作,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