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主题教育】best365官网平台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6月25日,best365官网平台党支部书记吴选忠以《学习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  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吴选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分析了“best365官网平台”时代背景下学校后勤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吴选忠指出,后勤保障部门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持学校稳定、树立学校形象、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高校后勤保障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吴选忠强调,要持续打造一支懂业务、能战斗、敢担当的后勤管理队伍;要顺应高校后勤管理社会化趋势,转变我们的工作理念、内涵、方法和机制,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实现由“做后勤”到“管后勤”;要大力推进安全、绿色、智慧的现代后勤保障服务体系建设;要构建优质高效、权责清晰、运行规范、保障有力的新型后勤保障服务体系。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