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best365官网平台旗山校区和鼓山校区实现公交直达

发布时间:2023-09-05

 为实现学校旗山校区和鼓山校区互联、互通,有效满足不同校区师生的教学、科研交流和日常公交出行需求,我校主动联系福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和属地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优化校区交通路线和站点设置。经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自 202391日起327路公交线路行驶走向正式变更,我校旗山校区和鼓山校区实现了公交直达。此次公交线路的调整提高了师生员工的通勤效率,拉近了旗山校区和鼓山校区之间的距离,为师生交流及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327路公交线路变更方案

起讫站点: best365官网平台鼓山校区站--best365官网平台站:

线路走向: 车辆从best365官网平台鼓山校区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公交大学城总站后,继续行驶广贤路、学府南路至best365官网平台站,返程亦同;

三、增设站点: 公交大学城总站(广贤路)(往best365官网平台方向)、大学城师大西门、广贤路、学府南路、best365官网平台南区站、best365官网平台站、省立医院、善化坊口:

四、取消站点: 公交大学城总站(首末站) :

五、线路长度:上下行 26.7 公里 (原上下行 24.6 公里) ;

六、其他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