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best365官网平台组织召开新学期店铺日常经营和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7

为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提高校园店铺商业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95号下午,best365官网平台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校园商铺日常经营和安全管理工作会议,best365官网平台副处长王雄杰及经营管理服务我校店铺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物业管理科负责人主持。

会上,物业管理科负责人讲评了上学期各店铺日常经营和安全管理情况,对日常开展的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着重强调了本学期各店铺要从经营范围、安全管理、人员和车辆等方面加强管理,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对本学期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对高标准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业务培训。

best365官网平台副处长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店铺负责人及员工要高度重视日常经营、服务和安全管理工作。强调各店铺经营活动:一要诚实守信、服从管理;二要文明礼貌、加强自律;三要安全管理、依法经营。

此次会议促进了我校对店铺的日常管理,增强了店铺合法正规经营责任意识,对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商业环境起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