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我处组织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914日下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best365官网平台组织支部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存正心 、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伴随着馆内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红色福建——新时代 新福建”主题展览,重温了新中国成立后,福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特别是新时代,从中央苏区革命老区、海防最前线发展成为改革开放前沿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进程,感受着八闽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突发猛进的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风肃纪严守规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