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我院召开膳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8

9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召开膳食工作会议。副校长何仕,学工部、研究生处、后勤处、校工会、团委、继续教育学院、鼓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代表、校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就落实餐饮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工作汇报。后勤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食堂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各与会代表围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饭菜品种、质量、价格以及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仕强调,要围绕“安全、价格、质量、态度、节约”等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何仕要求,食品安全是学校食堂管理的中心工作,食堂安全是做好膳食工作的根本保障,要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和食堂安全;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约定“饭菜价格不超过周边学校食堂的价格”、“小超市物品价格不超过周边超市的价格”的标准制定食堂各类商品价格;要严格做好原料控制(含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从源头抓起,严把原材料质量关;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各项服务举措,做到热情周到、落细落小。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师生的勤俭节约意识,积极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校园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