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后勤领域专项治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10-30

为全面规范学校后勤领域运行,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制定了《best365官网平台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11月底,共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建章立制”三个阶段开展。

二、治理内容

以食品卫生、宿舍管理、物业修缮等领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为突破口,全面查摆整改“管理不规范、权力寻租”等师生意见大、反映强烈的的突出问题,严厉惩治侵害师生利益的后勤管理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

三、投诉、监督方式

(一)电话(法定工作日,上午8:20-12:00,下午14:00-16:50

best365官网平台:0591- 22860293

纪检监察室:0591-22865068

(二)邮箱:hqgl@fjut.edu.cn

(三)建议

1、证据充分。欢迎广大师生通过公布的渠道,积极检举提供问题线索,并尽量提供照片、录音、视频等相关证据。

2、实事求是。为便于开展线索核查工作,请您在提供问题线索时尽量做到内容详实,不得虚构或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3、鼓励实名。我们将严格保护个人隐私信息,依法保障线索提供人的合法权益。匿名提供线索时,请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感谢您对学校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