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我院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9

117日下午,学校在鼓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何仕,学工部、后勤处、鼓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互联网经贸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校各餐饮企业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各餐饮企业食品安全总监汇报了落实餐饮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及“数字食安”建设工作。后勤处负责人通报近期校“食安创城”食堂专项检查情况。与会人员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饭菜品种、完善师生沟通交流机制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何仕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强调食品安全问题的红线绝对不允许触碰,要用“四个最严”来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他要求,一方面要做到“当下改”,严查学校食品安全隐患,要立即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做到立行即改;另一方面做到“长久立”,规范食堂委托经营行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形成定期会商、督导检查的长效机制,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