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8

2024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十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何仕,后勤处、学工部、工会、鼓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校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各餐饮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日常食安检查、“食安创城”活动、省高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后勤处负责人通报了按照学校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开展食品卫生检查以及召开部分学院膳食管理工作座谈会情况。与会人员就学校食品安全严把“入口关”、“入门关”,加强食材储存管理,关注从业人员健康,拓宽投诉反馈渠道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何仕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食品安全、食堂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膳食管理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他强调,各相关部门、相关单位要切实强化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严格对照2024年上半年专项整治工作内容,按照高度重视、标准严格、工作细致、管理创新的要求推动学校食品安全、食堂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