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202432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best365官网平台处长吴选忠主持,best365官网平台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选忠处长具体部署了新学期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并深入开展了学校后勤领域安全生产教育。他指出,安全生产关系着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校党委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特殊性。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 ;要持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努力打造“清风后勤”;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要积极开源节流,将过“紧日子”要求落到实处 ;要勇于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促发展 。